收益

  • 我昨天的收益:

  • 一般的话,个人博客,自己访问比较勤的,每天多设备刷新和偶尔点击广告都可以获得收入。约0.5美元/天

  • 如果你的博客每天可以有五十个人进进出出,偶尔点击广告,收益大概在1.5美元/天

如何配置

获取Google AdSense账户

  • 中国大陆用户需要翻墙访问Google Adsense进行相关注册和审核。

  • 不过,Google Chrome支持Google Access Helper浏览器扩展,它可以帮助你无需翻墙即可访问Google的相关网站。

    1. 下载:Google Adsense Helper

    2. 打开Chrome,进入设置,选择侧边栏中扩展程序

    3. 选择左上角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,选择刚刚下载并解压的文件夹即可

添加网站

  • 首先你需要申请一个用于识别你的id,一般以ca-pub开头,你需要将如下的代码添加到站点的头部信息中:
1
2
3
4
<script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
google_ad_client: '你的id',
enable_page_level_ads: 'true'
});</script>
  • 设置好后,提交审核,大概要一周左右的时间。
  • 一般情况下,Google AdSense还会提供一个ads.txt文件,你需要将它放到网站根目录下。
  • 如果审核成功,你的Google AdSense主页左侧栏会全部激活,你可以针对广告内容或格式做调整。

调整广告

  1. 广告>概览中,选择编辑你已添加的站点

  2. 建议进行如下配置:

  3. 你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额外的更改,直至广告位置基本令你满意。

如何领钱

由于广告收益以美元形式发放,所以谷歌广告联盟提供西联汇款电汇两种方式领取广告收益。

  • 西联汇款无手续费;电汇一般手续费在12刀

西联汇款支持国内多家银行,比如光大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,你可以查询附近网点,带齐手续去网点领钱即可(身份证一定要带)

视频说明